材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登高峰 巾帼风采心向党”登山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75

集体合影  

体育活动

清捡垃圾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材料与物理学院以“不忘初心登高峰 巾帼风采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学院女性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各位老师一路欢声笑语,迈着轻快的步伐在龙腰山上拾级而上。大家相互交流、互相鼓励,在阳光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中,展示着材物人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和热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在登山踏青中,大家也继续发扬师风师德,践行绿色中国理念,开展龙腰山环保清捡垃圾活动。登上龙腰山顶后,教师们举办了踢毽子、跳绳等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节日氛围,丰富了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教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工作新征程。

摄影:张雷

作者: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