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406

1月15日下午2:30,我院于材料楼A105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党委副书记纪承、党委委员涂廷等同志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纪承主持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物理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材料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书记从组织设置,工作推进,教育管理,反思改进等五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由老师们进行点评和建议。顾永琴老师对2017级物理本科生党支部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倡导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在日常活动中加强互动与合作。

接着,刘建光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各支部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鼓励各支部发挥自身特点,更好的激发支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

会议最后 ,纪承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致谢,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丰满数值报告,完善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的要求。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各支部书记都对自身支部的后续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 有助于各党支部相互学习,更上一层楼。

刘建光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