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坐尽倾归盛德,四时难得是佳辰 --材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802

慰问倪振尧教授 

慰问退休教师  

慰问退休教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2021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材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我院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刘建光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向退休教师及其家人致以佳节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位教师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动情地回忆学校搬迁的珍贵历史和在学院任教的难忘岁月。刘书记指出,老一辈教师们立德树人担使命,三尺讲台献芳华,将激昂的青春献给育人事业,用最美的奋斗绘就杏坛葳蕤。

沈宝龙院长详细了解了各位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各位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五系三中心”一体化建设管理和学院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沈院长指出,我们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光荣传统,更好地满足老教师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更好地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再作新贡献。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春节慰问退休教师,不仅表达着材物学院对前辈先达的美好祝福,更是材物学院尊师重道的生动体现。在新的一年我们相信,同心同德、接力奋斗的材物人必将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