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393

2020年1231号早上10点,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关工委、工会联合举办了材料与物理学院教职工荣退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陈雷鸣,行政副院长焦险峰,以及工会委员会成员,关工委成员,实验中心教师和新年度入职的老师代表集聚一堂,为于建勇、蒋荣侠、侯秋文三位老师举行荣退仪式,欢送三位老师光荣退休。

仪式开始,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建光讲话,他回忆了于建勇、蒋荣侠、侯秋文三位老师早期在学院工作的场景,讲述了三位老师为学院的建设而辛苦付出的故事,同时对三位老师的退休表示深深的不舍。

接着由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陈雷鸣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杯,同时由本年度新进教师代表为离退休教职工献花。

最后,关工委副主任曹炜、退休老师吴玉喜与三位老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大家初来学院的趣事,感慨万千,气氛十分温馨。老师们互相聊聊在一起工作学习的美好回忆,以及退休后的规划,其乐融融。位退休的老师也表示非常的开心,从心底里感受到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美好的憧憬和祝愿。

仪式现场

为退休老师颁发荣休纪念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