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材料20-8班团支部——团团之光

——学党史,守初心,担国任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85

团日活动现场

全体参会同学


四月十四日下午三点材料20-8班在博学楼4B103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国任”主题团日活动,材料八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赵一曼女士的视频,感受共产党人的意志与信念。随后,由团支书李瑞琪同学上台为大家讲解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如何学习党史以及党史的基本知识。随即开展“材八党史小课堂”活动,分配给各个小组相应的主题,小组内的同学学习相应的内容,并把学习的内容用喜马拉雅录制下来进行分享,各个小组提交一份。最后团支书李瑞琪对本次”学党史,守初心,担国任“活动进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而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认真学党史,守初心,担国任,争取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团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增加对党的认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作者:刘晔婧

摄影: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