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与新凤鸣集团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10

 4月21日下午,我院于材料楼A501开展与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会议。副院长唐军、焦险峰,工会主席寻之朋,无机非金属系主任郭立童,光电信息工程系主任贾传磊,应用物理系主任张俊延,青年教师徐欢等教师和新凤鸣集团代表宋建红等一行三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唐军介绍了我院“五系三中心”的组织情况,并从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及学生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阐述。焦险峰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升学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概述。

随后,新凤鸣集团杨可可为大家播放了关于集团概况和信息化建设的宣传片,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实力、产业链、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宋建红也表达了与我院进行交流合作的热切期待,结合政策背景与公司基础,向我院提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推动人才的培育和发展。王会成也就其公司领先行业的信息化战略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双方进行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双方提出通过建立企业实习基地、开展专场宣讲会、建立科研合作、提供青年教师企业挂职岗位、实现产学研结合等方式,促进校企合作。双方就合作环节进行了积极探讨。

本次会议初步拟订了新凤鸣集团与我院的合作方向,为日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致力于将产学研结合,通过校企联合为我院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与更加广阔的平台,努力培养我院学子以此输出更加优秀的人才。


新闻来源:青木记者团

作者:葛俊良 刘宇

摄影: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