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395


416日下午,材物学院于机电学院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向全院教职工作报告。

纪承副书记报告主要涵盖四个方面。第一,要齐抓共管学风建设。他通报了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希望毕业班班主任、毕设导师在给予学业指导的同时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第二,要监督提醒安全教育。他讲解了学校防诈骗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的同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好日常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工作,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第三,共同破题就业升学瓶颈。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探索适合学生自己的发展方向,培养学生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第四,积极参与学史力行。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完成“学史力行,青年为先——材料与物理学院‘每日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活动”、“百人百天讲党史”等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工队伍与专业教室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更好的学生成长成才氛围。


纪承书记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