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召开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卓婷婷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21

57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在材料楼A105举办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卓婷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第5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卓婷婷主持。

卓婷婷首先向全体学院介绍了第59期中高党课的课程情况,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情况以及入党发展流程,明确了培训和考核要求,包括培训考勤、课堂纪律、考试资格等相关问题,并向学员介绍了培训有关的注意事项。同时,卓婷婷将培训课表、考勤人员名单、培训通知安排等材料在会上做了具体说明。

接着,卓婷婷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觉悟,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要求,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二是及时总结反思,在培训过程中做好课程记录,将课程内容与日常实际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此次培训动员大会对学员们接下来的理论学习与政治成长都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能够深刻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作用,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程序等具有重要意义。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