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育“四有”好老师,提升全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我院举行新进教师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32


58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A501会议室召开以“培育‘四有’好老师,提升全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主题的新进教师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系(中心)主任、以及新进教师出席会议。

刘建光书记就新进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大家坚持师德为上,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格遵守《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应以自身高尚的道德情操影响学生,以精湛的学术能力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全体新进教师对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汇报。从教学观念、教学艺术以及自己的体会、感悟进行探讨和交流,从遵守师德规范,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

沈宝龙院长对新进教师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每位青年教师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增强团队意识,开拓视野。

通过此次工作汇报会,大家进一步增强对师德的理解,希望学院今后更多组织工作交流会,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