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35

纪承进行就业指导

活动现场

许蓓总结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于材料楼A105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承、17级专职辅导员许蓓、17级兼职辅导员茅晨浩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纪承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学业完成情况和毕业设计进展。他要求同学们对于学业情况要做到心有数,情况明,有针对性采取努力措施。强调要重视毕业设计和论文,提醒同学们与毕设导师保持良好的面对面沟通。

接着,纪承对准备就业但目前还未找到心仪岗位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准备继续深造的同学需要认真分析整体形势和个人具体情况,在认真复习的同时,和目标院校的导师建立起联系,与目标院校的导师和师兄师姐取得联系,帮助自己在期间获得更多、更直接的指导。纪承通过宣讲和文件解读的方式客观全面向同学们宣传了科研助理有关政策,确保同学们了解熟悉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科研助理岗位。

最后,许蓓表示希望同学们把握五月的黄金时期,获取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为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对于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学院和老师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助力同学们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