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拟转正预备党员答辩会

发布者:卓婷婷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73

2021523日上午9:00,材料与物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在材料楼A501B514两个会场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卓婷婷、各年级兼职辅导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全体拟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活动以个人答辩与现场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从预备期的思考与提升以及对于自身的评价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评委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了评价与提问。卓婷婷同志就各位预备党员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且激励各预备党员同志多做少说,言出必行;王炜光同志对于答辩同志的状态进行了评价,鼓励同志们端正态度,继续努力。

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经过此次答辩,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对今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有了明确的努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