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材料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卓婷婷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77

518日晚,材料与物理学院材料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第59期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在材料楼A501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第59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全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元主持。

本次活动,学员们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党史、党章、党纪、党建大事件等方面展开,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

发展对象李颖欣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选取其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相关方面做汇报,并列举了山东省吕梁市土豆等产业落实全会精神取得的非凡成果。

积极分子关鹏飞向大家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概要,凝练了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并结合自身专业对今后服务国家社会发展做了展望。

积极分子谢明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723日成立以来发展过程,她表示,我们应当以史鉴今,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支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与正式党员之间还进行交流研讨,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