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99

69日下午材料与物理学院在材料楼A105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卓婷婷主持,在各党支部书记及老党员代表的见证下,薛州晴等39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背景,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伴随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入每位党员的心里。激昂的歌声过后,新发展党员刘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激昂的誓词是新党员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忠诚的彰显,面对党旗,大家将入党初心深刻于心。

随后,张倬毓同志代表39名新发展党员发言。他表示,从申请入党的那一天起,他就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如今庄严宣誓,今后必将铭记入党誓词,一刻不忘初心使命。作为党的新鲜血液,他承诺将继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来自材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徐子涵同志作为代表老党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各位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对新加入组织的同志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第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学生本职本业;第三,要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第四,要敢于同不良风气斗争,影响带动周围同学,争做表率。最后,她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