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物学院本科生志愿时长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939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为了加强对学院志愿者的管理,推动公益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手册》相关工作要求,本科生需在评优年度内至少完成20小时的公益服务时长才可以参与相关评优工作。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现将志愿时长认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所有同学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时长以及相关信息。统计表里的各项内容均需据实填写完整,其中志愿者手册时长及暑期志愿时长于返校后统计,现无需填写。各班统计表命名格式为:专业+年级+班级,如材料18-1班。请各班于9312点前完成统计工作并发送至邮箱

2113212074@qq.com

中国矿业大学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时长统计表.xlsx

联系方式:

材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魏太达(QQ: 2467827773)



材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