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激光熔覆氮化一体化设备及关键技术”项目 获2021 “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44

   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 2021115日,于南京举办大赛决赛。

我院“激光熔覆氮化一体化设备及关键技术”由中国矿业大学科协推荐,代表中国矿业大学与江苏润杨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参加装备制造创业组比赛,历经近7个月的初赛、初审、决赛三个环节的比拼,从2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陈正教授代表团队参加决赛路演。

此次大赛,汇聚江苏科技工作者,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引领和激励科技人才,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带动一批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江苏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