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卓婷婷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795

神州春早,万象更新。118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副主任任宣儒及专职辅导员卓婷婷到兰苑1号楼看望因家乡疫情无法返乡的6名寒假留校学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致以亲切关怀。

在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宿舍,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家乡目前的疫情情况,留校以来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表示,因疫情无法返乡而留校,与同学们一同过年,将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充电”,鼓励同学们静下心来阅读一些好书,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任宣儒嘱咐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按时作息,与家人保持联系,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强健体魄,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留校同学们表示,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

组织留校学生签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