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09

 团委学生干部集体观看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总书记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肯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人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对共青团未来的前进方向提出殷切期望。学院团员青年们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化学习,团委学生干部集中于桃五B510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

就像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未来。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因此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戎浩楠 曹振坤

新闻来源:团委宣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