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罩我做主” —材物学院青协实践部举办创意比赛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87

为了让同学们对口罩有更好的认识,并正确看待现在的疫情现状,5月19日至5月25日,材物学院青协实践部了举办此次“我的口罩我做主”创意主题活动。

5月19日到20日,活动负责人通过材物学院青协公众号发布了活动相关事宜,并对材物学院同学进行了活动宣传,引导同学们进入活动QQ群并填写报名表。21日到25日,同学们在口罩上进行创意涂鸦、拼贴、装饰、剪裁等,并以照片的形式提交了作品。将作品提交到指定邮箱。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集好所有的作品,进行作品评奖并认定志愿时长。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创作热情被激发出来,同学们一起尝试在口罩上做出艺术设计与改造,使得原本有些许机械化的口罩充满活力,也传递了乐观的防疫精神和态度。


作者:李欣楠
图片来源:青协实践部
新闻来源:青协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