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召开2018级班委线上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478

会议截图

为扎实做好材料与物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骨干心怀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鼓励学生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材料与物理学院2018级于226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组织各班主要班委们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委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有2018级辅导员贾俊飞老师、兼职辅导员孟雅婷老师以及13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

首先贾俊飞再次强调返校的各项事宜,提醒班委积极督促同学们每天及时反馈个人健康信息、关注班群信息。做好疫情期间心理焦虑情况下的心理疏导工作,特别是对于目前滞留湖北和浙江的学生,班委们应每天与他们保持沟通,时刻关注他们的心理变化,关心关注他们。同时,为落实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指示,各班学习委员应结合自己班的班情和任课老师的要求,每天统计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各班自行开展晚自习活动。

在会议中,母亲作为疫情一线工作的刘心扬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一些防疫措施。他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一定要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还有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已经投入了战斗,我们国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呼吁同学们理性应对此次疫情并做好基础防疫工作,少出门,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会议的最后,贾俊飞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大家一定要坚持制度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听从党和国家的号召,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紧跟党中央的指挥,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作者:贾俊飞

摄影:贾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