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同心迎新年,琢材格物创佳绩 --我院举行2020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59

12月31日下午3:00,“团圆同心迎新年,琢材格物创佳绩”,材料与物理学院2020迎新年联欢活动在松苑教职工餐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干部职工13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喜迎新年、共贺新春

学校党委副书记付恒升讲话及《七律》

活动伊始,付恒升书记向到场的师生发表新年致辞。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新春祝福。并通过回望国家在2019年的荣耀时刻赋诗一首:

“七律·二○一九岁末华章

幕将下廿一九,尾翘上天才肯休。一七山东命航母,三十北斗导遨游。一○六西九一九,长五南海三征途。四子中科八方助,百千万亿心怀初。

付恒升书记热切期待材物学院在党政班子领导下“琢材格物创佳绩”,为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长沈宝龙分别抽取特等奖、一等奖

学院副书记刘海明、副院长石礼伟抽取二等奖

学院副院长冯培忠、副院长涂廷亚抽取三等奖

“包饺子”比赛活动在焦阳、张雷老师主持的“听歌识曲”活动中拉开了帷幕。通过研究生在“鼠不尽的祝福”活动中的祝福序号的尾号划分为“福鼠报道”、“鼠你幸福”、“必胜”等10个比赛团队,分别进行了擀面皮大赛、包饺子大赛、吃饺子大赛,各团队选手展示出娴熟的技巧和紧密的配合,老师们之间热情互动、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期间,学院领导分别抽取了各类奖项,为活动带来一波波的热浪。最后,学院8对夫妻老师进行了投网球的夫妻友谊赛,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擀面皮大赛

夫妻友谊赛

联欢活动持续三小时,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带来节日的温暖,更亲身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增加了老师之间的交流联系,为材物学院这个新成立的大家庭在2020年的蓬勃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开端。老师们纷纷将学生的祝福签号收藏,表示将秉持“琢材成器、格物致理”的院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