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退休教授殷春浩举办欢送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88

2020年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A501为物理学科退休教授殷春浩举办欢送会。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副院长石礼伟、副院长冯培忠、副院长涂廷亚出席了欢送会。学生代表送了为殷教授献了鲜花。

刘建光书记代表学院向殷春浩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和敬意,充分肯定了殷春浩教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随后,石礼伟副院长、涂廷亚副院长分别回忆了与殷教授的共事点滴,表达了对他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的尊重与肯定。最后,冯培忠副院长祝福殷教授未来生活一切顺利,希望他为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殷春浩教授回忆自己在矿大的工作往事,与各位领导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他感谢学校的支持、学院的关怀,期待学校和学院能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体现了学院对殷春浩教授的尊重与关怀。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诚挚祝愿殷春浩教授在退休后心情舒畅、幸福安康。

合影留念

为殷春浩教授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