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时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636



2020年35日晚730,材料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在线上远程召开支部大会。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的理论思想学习及科研学习。19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孟雅婷带领大家学习了《志愿之光温暖你我 回顾习近平对志愿者的关切话语》这篇文章。孟雅婷指出,广大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深入一线,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为我们党员同志上了很感人的一课,让我们心里更加坚信国家的信仰。其次,王炜光同志给大家上了主题为“一动具发 山河皆安”主题党课。王炜光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上下从中央到地方,从地方到个人,每个人拧成一捆绳,近400支医疗队、4万余名最美逆行的医务人员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世界抗击疫情史上具有非凡的国际意义。“党员先上”凸显共产主义大德、“保卫群众”彰显为人民服务功德、“模范带头”体现党性修养的私德.......,都是我们数不清的党员的力量。乌云之后必见暖阳,愿华灯初上 山河无恙。

会议还讨论了“七个一”活动,党费收缴,学习强国积分,青年大学习等事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自身党性修养,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做好模范先锋作用。

新闻来源:材料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

作者:汝浩

摄影:汝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