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4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矿大人字﹝2019﹞10号)要求,学院于2019年12月 2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工作方案、优秀的指标分配等,并成立了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各单位按照工作要求,进行考核总结和考核工作,共推荐出考核优秀的24名候选人。学院于2020年1月6日召开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审核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优秀人员名单,共22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王建利、夏往所、王伟华、李海鹏、雷、张俊廷、郭治天、秦丽霞、莹、伟、鞠治成、正、张金勇、平、强颖怀、朱亚波、政、凯、刘洪涛、苏彤、卓婷婷、孙婉

  

公示时间:202016日~17

在公示期间,个人均可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同意见。

电话:83591591    电子邮箱:caodt@cumt.edu.cn

  

材料与物理学院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