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部开展“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389

 

 优秀笔记展示

 优秀笔记展示

 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再一次经历了长期的线上学习,而线上教学的效率问题一直广受争议,材料与物理学院学习部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营造良好线上及线下课堂学习氛围,于2月25日起开展了以“笔下课堂,心向梦想”为主题面向全体材物学子的笔记大赛。

本次活动采取了各式原创笔记共同参与评比的评选模式,综合考虑了同学们不同的笔记记录习惯,不拘泥于定式,让同学们自由发挥,各放异彩,且由于本次活动开展时间较长,同学们拥有着充分的准备时间。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评选由学习部安排成员,以“字迹工整度、逻辑条理性、笔记内容难易程度、笔记内容及形式创新”四个评分标准,按不同权重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在评选结束后,学习部及时将比赛结果在学习部公众号和学院内进行了公示,并在公众号中展示了优秀笔记作品。

笔记中的一笔一划都是大家努力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我们感悟的资本。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见证了许多优秀同学的汗水和努力,这些优秀同学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此次活动也极大地激励了学子们的积极性。此次评选的不仅是笔记,更是学子们的学习精神和习惯。


作者:陈浩

摄影:张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