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观看《疫情大考坚定了我们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思政课视频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29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使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从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作为思政大课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7月1日,材料研究生一年级党员线上观看《疫情大考坚定了我们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思政视频。

党员同志线上观看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吴亭同志认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中,中国经受住了考验,中国人民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这种信心和底气来自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来自于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制度优势。张军同志认为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疫情面前取得重大的胜利,中共党员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勇于奔赴一线抗击疫情,徐州各大医院主任医师、护士奔赴武汉,这无一不是抗击疫情的真实写照。闫同志说,我对于疫情大考对于我国的影响又有了新的认知,从表面上看,这是一场全人类的灾难,对于经济、政治等多个方面都有着极大的影响,但是从更深的层面来看,我国对于疫情的有利控制,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这是我国制度自信的最好表现,也让我们能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观看视频结合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党员同志认为,新时代,身为青年学子,要做好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坚定并传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建设与改革、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作者:汝浩

新闻稿来源:材料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