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物学院领导走访企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519

为加强产学院深度融合,探讨校企合作新发展,8月18-22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副书记纪承、副院长陈雷鸣等前往淮安、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等地走访了江苏维特高科焊业有限公司、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本次走访活动,受到了各企业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本科生与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江苏维特高科焊业有限公司、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商定了联合建设机器人焊接实验室有关事项。


右为江苏维特高科焊业有限公司闫洪振董事长

右为天正工业张翀昊董事长

右三为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曾军河总经理,左一为正在企业实习的我院研究生

上海电气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那科技术交流座谈会

参观发那科智能制造展示大厅

右四为伏能士罗欣经理

参观伏能士焊接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