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校党委书记刘波来我院慰问教师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04


9月10日上午,在国家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波来我院慰问教师。我院教师代表隋艳伟、黄志敏、郭志君、杨玉婷、蔡子明接受慰问,校党政办主任施永红、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长沈宝龙、副书记纪承、副院长焦险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波书记向材物学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礼品。随后,刘波书记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说“煤炭就是燃烧自己,成为灰烬,照亮别人,我们要告诉自己哪怕是灰烬,也是美好的”,勉励大家身为教师,要融入矿大精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服务学生成长,做好课程思政,教书育人。

刘波书记指出,组建材料与物理学院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谋划,学科交叉和理工的厚理支撑对学院发展有着坚实的帮助,学院在此基础上要做出矿大特色。回顾矿大百年发展历程,刘书记谈到在行业文化、迁徙文化、地方文化等的影响下矿大逐渐发展,我们既要自强不息,更要拓宽眼界,勇于创新,将新观念、新思想、新气象融入材物学院的发展中。

最后刘波书记再次祝学院老师节日快乐,并谦逊地表示“我是你们的勤务员”,希望老师们随时与她联系交流,共助校院发展。刘波书记的到来,在我院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刘书记的祝福是给我院教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对基层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与惦念,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学院老师欢迎刘波书记

刘波书记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礼品

刘波书记与学院老师交流

作者:李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