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材料与物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15


 9月26日晚7点,材料与物理学院在学院楼A501开展了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此次招新工作面向材料与物理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同学,切实提高研究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材料与物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招新工作由研究生会主席王炜光主持。

 首先由王炜光介绍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以及面试的具体规则。主席团担任面试官,3人随机成组,每组时长8分钟,包括每人1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小组5分钟的自由问答,最后由主席团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打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经过主席团的认真筛选,最终由王炜光宣布了第二届研究生会干事名单。

 面试工作结束后,主席团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收获,做一名更好的研究生。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