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91

近日,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开展节约教育,强化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行为规范,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文明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研究生各班级相继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整体分为:宣读倡议书、观看宣传片、横幅签字和光盘行动四个部分,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义和内涵:“我节约、我光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且尽力做到在生活中不浪费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节约活动一定会在我们校园里成为一种校园时尚。在以后的生活中,材物学院仍会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光盘活动进行到底。

材料硕19-1班、19-2班全体宣读倡议书

物理硕19班 观看宣传片

 材料硕20-1班 观看宣传片


物理硕20班 集体签字合照

同学们的光盘行动


作者:郭玮佳

摄影:郭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