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53

会议现场

责任书签订仪式

12月24日下午14:30,我院于材料楼A5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焦险峰院长主持召开,党政办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焦院长宣读材料与物理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委员会章程,然后,他对学院科研设备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和总结,并提出学院管理工作的目的。之后,由大仪管理员盛妍汇报资产清查情况并由焦院长对其进行总结。焦院长组织委员们查看文件以及讨论学院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讨论过后,焦院长组织委员们进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责任书签订”仪式。最后由焦院长汇报修购专项及厚理计划等项目执行情况,并对学校公用房政策、学院近期实验室用房调整情况介绍及实验室调整规划。

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促进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效率和使用效益做好理论基础,进一步规范学院的仪器设备管理,更好地支撑“双一流”建设。


新闻来源:青木记者团

作者:王刘念 崔祎玮

摄影:崔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