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开展“暖冬之行,柑之若饴”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34


20201230-202015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曹炜、秘书长苏彤,妇委会张荣、李艳等四位老师,共同在博学楼为仍在奋苦学习的同学们送上暖冬礼包,在冬季中获得一丝甜意与温暖。

在送温暖过程中,老师对同学们热爱学习的劲头以及积极向上的动力表示肯定。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询问是否需要学习层面的帮扶工作,同时还耐心沟通,了解近期生活情况,是否需要帮助等问题。在给各位同学每人一个皇帝柑的同时,并给每位女生两片暖宝宝,为每一位材物学院的女生送上真挚的暖冬祝福,为她们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

元旦期间,各位同学发挥创意性,将皇帝柑进行艺术创作,不仅将皇帝柑果皮进行了废物利用,而且丰富了同学的生活,增加了生活乐趣。

通过“暖冬之行,柑之若饴”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



与学生合影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