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42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非党员处级干部沈宝龙、唐军、陈雷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和个人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对除自身之外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院长沈宝龙主动提出开展自我批评,并请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入会同志对党员干部和院长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符合规定,做好了所有的“规定动作”,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查摆问题要更具有针对性。进一步结合日常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查找,做到“查准查实”;二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从学院发展角度突出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做到“要深要透”;三是完善整改措施。整改措施既要“实”又要“面”也要“个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