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79

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20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在籍学生(含博士生、硕士生)

二、推荐名额

材料与物理学院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可推荐2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可推荐1个。

三、推荐标准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标准见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20﹞2号),详见附件1

评选程序

1.高度重视评荐工作,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各类优秀候选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经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学院(部)范围内公示3天后上报推荐名单。

2.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组织评委对上报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个人班级的推荐名单和材料评进行线上审议方式,减少人员集聚,择优产生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

3.鼓励各学院(部)主动开展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个人、班级评选和风采展示活动(不限形式),相关材料(现场视频、照片、PPT新闻稿等)请一并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

4.上报材料:

14月25日(周六)下午17:00前将上报材料电子档和纸质档交给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汇总后报送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2)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附件2)纸质档及电子档各一份,800-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及支撑材料复印件并附学生个人和集体的电子生活照片3-5张。其中硕士生、博士生需由导师出具推荐信。

3)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附件3)纸质档及电子档各一份,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申报材料及支撑材料复印件。

4)候选人、候选班级情况一览表(附件4、附件5)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相应宣传视频(要求WMV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小500M以内)和现场展示ppt各一份。

5)出具候选人、候选班级公示的起止时间、地点位置、公示方式、公示图片及收集的有关意见的材料。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将本次评选活动作为学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学院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发动到位、评比公正、程序透明,并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增强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引导性。

2.各学院要注重优秀典型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采取多种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获奖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效应,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相关材料(现场视频、照片、新闻稿等)请一并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


附件:

1.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20﹞2号)

2.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请用A4纸张双面打印)

3.江苏省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请用A4纸张双面打印)

4.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5.江苏省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基本情况一览表

6.上报材料清单20200422


附件1.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评选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docx

附件2.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x

附件3.江苏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docx

附件4.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5.江苏省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6.上报材料清单202004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