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举办2021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794


    2020123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教职工2021元旦联欢会在南湖音乐餐厅举行。材料与物理学院书记刘建光,院长沈宝龙,副书记纪承,副院长陈雷鸣、唐军、焦险峰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贺新年。

联欢伊始,刘建光书记致新年贺词,他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在党政建设、科学研究、院系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的成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期望。



刘建光书记致词

沈宝龙院长对大家提出了新年展望,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日常管理、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在科研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沈宝龙院长讲话

联欢会以由金属材料加工小组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为序幕正式开始,寄寓了对新年的美好希冀。少有壮志凌云,由矿大附小学生演绎的中英文诗朗诵《这就是中国》多方面歌颂伟大祖国举世瞩目的成就,也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家庭的幸福和谐。各系所都带了展示自我特色的节目,为大家带来新春祝福。学院学生也通过《莫愁》的乐队演奏、《球之缘》的魔术、《抗疫有我》的小品等,带来对老师们的祝福。一波波的抽奖环节,让联欢会精彩纷呈。

  联欢会后,教职工进行了合影。2021年,全体材物人将满怀激情和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开启材物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