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工委专题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61

2020年127日下午,材料与物理学院于材料楼B514召开关工委专题工作布置会议,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建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炜,副书记纪承,副院长焦险峰,工会主席寻之朋,学工办主任许蓓,关工委秘书长苏彤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曹炜介绍关工委当前工作情况。他说,学院要保持原有特色工作,加强组织退休老教师活动,丰富退休工作人员生活,并将工作台账化。其次,刘建光就下一步关工委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讲述。他说,老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经验深厚,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和青年教师开展座谈、交流会等,做好教师代际交流培训。随后,纪承认为关工委的活动中,要建设有品牌、有项目、有特色的活动,继续举办“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然后,寻之朋就今年工会将举办的老青教师论坛进行汇报,并希望通过将学院老师科研情况整理成库,为本科大学生科研训练提供支持平台,供学生选择合适课题项目指导老师。之后,苏彤汇报关工委已做和计划做的工作,并通过创新“大手拉小手”、举办“老师物语沙龙”等加强各组织之间的联系。最后,许蓓认为关工委要将特色品牌活动提档升级,开展多元素活动。

通过此次工作安排会议,材料与物理学院关工委对未来工作有明确规划,全方面提升学院品牌效应有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新闻传播中心

作者:郭航

摄影: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