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指尖种春天,趣享好时光”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3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中午,我院妇委会组织指尖种春天,趣享好时光”为主题的多肉种植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她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优雅情怀充分释放女性魅力。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副院长焦险峰、唐军,工会主席寻之朋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其中并充分发挥创意,用各种小巧的装饰物为多肉植物打造出一个个独特的景观。一盆盆精致的多肉植物在女性们的巧手下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工会及妇委会不仅为各位老师准备了水果和零食,增加畅谈氛围,而且也准备了祝福卡片和毛线花束为大家送上温暖祝福和美好记忆。

此次多肉植物种植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间的交流,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通过亲手种植多肉植物,不仅放松了身心,还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同时也让她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优雅情怀和独特魅力,为学院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活动留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