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培训会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91

王小寒主持本次部长团培训会

部长团进行文件修改

为了总结寒假各项活动并展望新学期的到来,36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A105召开本学期首次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培训会。2022级兼职辅导员王小寒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部门部长首先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进展,并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完成各部门工作计划的汇报后,王小寒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鼓励各部门积极组织校级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随后,王小寒老师对各部门在寒假期间提交的文化艺术节文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要求部门部长和责任主席在现场进行文件的修正和整改,以确保文件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成功激发了团学组织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和期待,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文件书写和格式要求。通过王小寒老师的指导和建议,各部门部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会议结束后,各部门部长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为他们在新学期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王小寒

摄影:李木子

责任编辑:李木子

审核:孟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