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2020级开展生涯分享会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2

王泉龙分享经验

刘当玲分享经验

为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38日和15日,我院2020级在桃五B410党站开展两次生涯分享会,着力解决学生在考研复试、调剂以及面试招聘方面的难题。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苏彤主持,分别邀请英科再生公司HR、原2019届毕业生王泉龙和先导薄膜项目主管、原2019届毕业生刘当玲分享经验

泉龙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以及面试技巧,强调要做到真诚沟通,向公司展示自己的学习能力,认真制作简历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戒贪、戒懒、戒恐惧;志存高远,向爱向善求真,做一个有志向抱负的,不自私有格局的高素质人才。

刘当玲重点介绍了考研复试技巧以及调剂方面的知识,指出调剂其实是一场信息战,同学们需要在海量的信息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也要合理地降低目标,避免因为过高期望而导致丧失读研机会。

本次生涯分享会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重振信心,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并为之付出努力,为他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