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我院新闻传播中心举办“春之剪影”创意寻春摄影活动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318-49日,我院新闻传播中心举办“春之剪影”创意寻春摄影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收集作品的形式进行。

正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校园里春意浓浓,天气晴朗,风景美好,正是踏春之时。同学们利用本次活动记录矿大春天的美好。参与者们在纸上裁剪出一个“春”字,并以自己心仪的风景为背景拍照,“春”字可以用美术的手法来修饰。作为矿大学子同学们的生活里不仅要有学习,还要有诗和远方。寻春摄影活动是一个集体活动,参与者可以互相交流摄影心得,分享自己的作品。这不仅可以增进友谊,还可以拓宽参与者的视野,激发创作灵感。面对校园中的莺莺燕燕,有更多的学生投身于自然之中,享受春日的阳光。

此次活动参赛者们可以欣赏和记录春天的美景,提高摄影技能,增进对自然的热爱和尊重,促进交流和分享。经过后期综合评定,从众多作品中,选出了7组优秀的作品并给予展示。

展示如下:

作者:严晨曦

作者:陈浩熙

作者:赵慧

作者:康皓博

作者:陈心琳

作者:马银梅

作者:洪磊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新闻传播中心

责任编辑:章良驰

审核:李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