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组织观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20244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院41415点在材料楼A105集体观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通过集中观看直播,学生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了解了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也清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

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公开课,我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应该重视保护国家安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不泄露国家机密,防范网络犯罪。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我们要积极参与,为国家安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物理23-2班朱宇彤

观看国家安全的公开教育课后,我深受启发,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每一个公民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物理23-2班张强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和配合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养成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安全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摄影:张强

责任编辑:张江涛

审核:贾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