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春风送暖,关爱相随”——我院青协实践部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同学们的DIY作品

春分已至,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春暖花开之际,为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给老人们带去关怀与温暖,向社会传递一份爱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举办了“春风送暖,关爱相随”——爱心公益活动。

327日,我院青协实践部成员通过线上宣传鼓励同学们参加活动,介绍活动内容与形式,建立QQ群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与。从设计样式、购买材料再到手工制作,志愿者们DIY了各式各样的赠与老人的小礼物小礼品,有精美的DIY挂件、香包、彩泥作品,有独具创意的手工书签和绘画,也有饱含祝福的贺卡卡片。47日至9日部门成员进行了作品收集与时长统计。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制作了多种多样而又极富创意的作品,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也让同学们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关爱。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青协实践部

摄影:青协实践部

责任编辑:张欣宣

审核:贾俊飞、李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