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杨笑宇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36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根据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组织2022年度辽宁省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按照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及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见附,2),现就组织申报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项目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资助计划背景

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计划(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项目,由辽宁省科技厅和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旨在将重点实验室建成煤矿安全领域的科学研究流动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促进煤矿安全基础交流,将开放基金纳入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统筹管理,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开放立项。

二、申报条件与资助范围

申报项目应符合《2022年度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项目指南》(附件3)的资助范围,项目申请人应具备博士学位或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且具有承担或参与省部级以上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

重点联合开放基金项目每年预计立项不超过15项,每项资助强度不超过20万元;研究周期2年;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本基金,且在项目实施周期内同一申请人只能主持1项基金。

三、申报程序与申报时间

2022年辽宁省各类科技计划申报、推荐、论证、立项及管理工作依托“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进行。项目网上填报开始截止时间:2022年1月19日~2月18日。

该项目为限项推荐项目,学校推荐不超过3项。请各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严格把关,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申报资料完整性与真实性等方面认真审查,确保项目申报质量,每单位每个指南方向限推荐1项。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请各二级单位于2月7日前将拟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4)及申请书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交至行政楼C308,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rb@cum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亮 杨晨

电话:8359016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