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关工委慰问党工委桃苑分社区材料与物理学院工作组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22

20191231日上午,材料与物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炜前往学生社区桃苑四号楼和桃苑号楼,实地走访并指导党工委桃苑分社区材料与物理学院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楼小组学生宿舍情况并借此向老师和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

党工委桃苑分社区材物学院工作组办公室,曹炜老师同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就材物学院工作组的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工作中的困难给予了进一步的指导曹炜老师表示,一、辅导员要更加贴近学生,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把服务学生落到实处二、要抓好学风建设、纪律建设、安全建设和社区环境建设,尤其是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卫生安全等要做好安全排查三、希望辅导员和同学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关工委对社区党工委工作的重视和关怀,新的一年,党工委桃苑分社区材物学院工作组将继续扎实开展学生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