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424

宣传现场

  招新宣讲会现场

914日晚19002100,我院于博二C202举办第四届团学招新大会,各团学组织骨干以及22级新生到场,大会旨在向新生宣传团学组织,介绍团学组织的具体架构与主要工作,方便新生进一步了解各个部门。

主持人宣布宣讲会开始后,党站、团委、学生会、心自助、青协、科协、新传和社团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向新生们介绍部门成员,宣传部门特色,展现部门风采。各部门的宣讲方式各具特色,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活跃气氛,或用优秀作品展示部门特色,或用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吸引新生注意,亦或用自己在部门工作中的收获启迪新生。宣讲会过程中,气氛轻松愉快,各部门的宣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宣讲会让22级新生了解到了各部门的具体职责,也激发出新生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为他们之后的部门选择做出指引,更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往后的生涯规划提供了建议。同时,本次宣讲会也为各团学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建设新一届团学组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