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者:杨笑宇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6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各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指南以及项目合同的规定,现组织开展研究生教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1、本次教改项目的中期检查由各立项单位负责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根据具体情况组织初审,组织形式可采取现场答辩或集中评审,研究生院负责监督和终审。

2、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将由研究生院组织现场汇报,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每项目汇报时间10分钟左右,拟安排在10月中旬。

二、具体要求

中期检查对象为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各项目负责人应在考核时提交以下材料:①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进展报告(格式见附件3);②中期检查汇报PPT;③必要的中期检查支撑材料。

三、其他

1、各立项单位应及时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并填写“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同时将项目中期检查电子材料按项目编号和名称建立文件夹,并按学院整理压缩为一个ZIP文件。请于10717:00前将纸质版汇总表交至研究生院A410,其他中期检查材料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工作邮箱。

2、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丁老师,电话:83590337工作邮箱:dinghuai@cumt.edu.cn

 

研究生院

2022921

 

附件1: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清单

附件2: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3: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中期进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