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 接收2019级普通本科生跨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

发布者:许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26

              

材料与物理学院

接收2019级普通本科生跨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实际,现制定我院接收2019级跨学院转专业的相关政策,如下:

一、接收跨学院转专业名额

按照教务部相关政策要求,我院2019级跨学院转专业拟接收57名学生,按专业分配名额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2019

学生人数

拟接收

名额

备注

1

材料类

253

38

15.02%

2

物理学类

124

19

15.32%

  

合计

377

57

15.12%

二、跨学院转专业条件

1、经学校研究,本次转专业不再将所获学分情况作为基本条件,取消《中国矿业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 “第一条 转专业基本条件”中第1款“所获得学分数不低于所在专业培养计划第一学年学分总数的学生”的规定。

2其他条件参照《中国矿业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三、跨学院学生转专业选拔原则和办法

1、所有申请学生需参加面试

凡符合条件提出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学生需回答面试专家组有关所学课程的相关知识。

2学生成绩排序原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根据公布的专业拟接收名额转满为止。如学生成绩相同,由面试专家组决定。

  

  

                            材料与物理学院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