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无尘,月色如音”—我院烛光体举办暖夜音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11

活动海报

优秀作品

为了让同学们放下白天的疲惫与焦虑,丰富单调的课余生活,我院烛光体举办“清夜无尘,月色如音”音频征集活动,希望能用声音带来不期而遇的温暖。

10月11日烛光体通过学院QQ公众号“材能遇见理”发布活动海报进行线上宣传,并在QQ群中对活动参与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线上解答。10月15日至19日进行作品征集,参与同学将作品发至指定邮箱。10月20日至10月22日烛光体相关负责人对征集的音频作品按照要求细则进行统一评选,并于10月22日将作品得分及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后续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发布至网易云等线上平台,并将作品链接转至活动群内,以便大家共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录制音频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配音能力,也学了许多录制技巧,提高动手能力。同时可借此机会接触许多优秀的文学作品,提升自身文化素养。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借助一段段温暖的故事治愈他人、缓解焦虑、分享快乐,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传递了温暖。这体现了疫情背景下,大学生们的自我排解、相互帮助。

作者:王璟璇

摄影:青协烛光体

新闻来源:青协烛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