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09

         1125上午,我院在材料楼B514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纪承,2022级本科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孟雅婷汇报了年级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年级高等数学A1)考试情况,介绍了针对考试不及格学生、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措施。班主任老师结合班级学生特点,从现阶段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个别学生沉迷打游戏、如何引导学生提高养成自律习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对202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他指出,学风建设是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任务之一,各班级在“优良学风班建设”基础上,不断完善“学风帮扶方案”,通过“早点名”“晚自习”“晚熄灯”等制度,帮助学生树立规矩意识,提高自身要求,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舍风、班风。希望班主任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做好专业引导,帮助学生健康成才发展。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合力育人的重要举措,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开展对于班主任之间深入开展工作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完善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