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项目部举办 “散荧荧星光,展欣欣笑容”志愿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5

创作现场

张贴现场

1123日,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举办了“散荧荧星光,展欣欣笑容”志愿活动。材料与物理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寒冬将至,雨雪增多,台阶作为在校师生每天生活、上课的必经之地,成为同学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当夜晚来临,昏暗的灯光柔化了台阶的棱角,为防止不必要的磕绊与摔倒,让大家能够清楚地看清脚下的台阶,材物学院青协项目部举办了在台阶上张贴荧光贴纸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既给晚行的同学提供微微的光亮,为他们的夜行之路带来一点光明,也给同学们提供参加志愿活动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创作的能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创作贴纸形状,丰富多彩,别出心裁,认真贴好每一个劳动成果。

这次活动,让参与者更进一步了解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周围的温暖。志愿者们在实践中自我体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

作者:屈淑琪

摄影:朱天然 申振航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