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寄情,暖心冬日”——我院烛光体和星铄服务分队举办爱心义卖及感恩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308

为同学介绍手工艺品

活动现场

12月10日和11日11:00-15:00,材物学院青协烛光体与星铄服务分队在二食堂青春广场举办了爱心义卖和征集感恩作品的活动。

寒冬将至,徐州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精心制作了一些手工艺品,烛光体部门成员与相关负责人联系领取后在校义卖,并确认特殊儿童所需物资及数量。活动所得基金将用于为特殊儿童购买保暖物品,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温暖。同时,为了感恩在严寒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老师、食堂阿姨和保安等学校工作人员,同学们可以在现场报名感恩活动,后续拍摄照片、制作音频、视频等,由烛光体与星铄服务分队统一收集并寄送给相关人员。活动中,干事们细心为路过同学介绍手工艺品,并邀请大家参加感恩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大家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积小善成大爱。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性高,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和热切的感恩之情为活动增添一份光彩。

活动具有参与面较为广泛、持续性强的优点,有利于养成学生的助残爱残意识和感恩意识,营造奉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奉献感恩的心温暖冬日。


作者:王家辉

摄影:青协烛光体

新闻来源:青协烛光体 星铄服务分队